查看: 3516|回复: 53

每月一贴(6上)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海风会员,享受更多便捷服务!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x
6月上  开始了  恰逢儿童节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 国家的未来  祝所有孩子节日快乐!

在市场一片5穷的声音中  “红五月可期”还算给力
六月一个炒作的星月(热门题材是会有大炒 指数相对会稳一些)

几个主线
一个  碳中和 碳交易  这个因为涉及的行业较多 反复或轮换进行不为过 且碳交易好像六月要登场
二一个  通胀压力  全球面临这个 那么就只能暂时性放弃分歧 坐下来谈谈了  一些外汇类科技类应该是喘息式机会
三一个  大消费  开年至今 医美领跑有目共睹  谁会接标下半年,六月也许会小荷要露尖尖角了

个票方面  时间原因  边行边挖掘了  

六月一个散民难得开心的月份 切莫频繁调仓换股抓了芝麻丢了西瓜
与时共进  莫以陈规应万变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学习。祝楼主六一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祝楼主六一快乐!!
心逐碧草摇清风,嗅得幽香沁心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一定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发新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支持支持!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兄六一快乐!上个月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祝楼主六一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六一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初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贴必须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祝楼主六一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1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庆祝六月新帖出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楼主新牛股出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节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1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新帖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节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顶楼主,节日欢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节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二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新帖出炉,必须支持,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啥时候公布移动通信服务股啊?再不说就涨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初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lz六一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六一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能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6-1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5级了  回报一下热心坛友   送出一只看涨东东   600426现价 30,46  理由 起量,复权
与时共进  莫以陈规应万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一快乐!

推荐股票还是说一下 短线 还是中线,长线
微X公众号“博弈杂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1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送大家六一节礼物,呵呵,收下。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2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努力观察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2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升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2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升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6-2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升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海风股票论坛 ( 闽ICP备05030991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1-6-14 12:4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