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aosir2001

新能源板块和智能板块会不会机会更大?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4-27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二天操作很不好,2733只有100股放在那里,等后面找机会再吃他的肉。现在做那一个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4-29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891昨天冲高走了一点, 今天做T没有降点点成本。还有一个车套了60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4-30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月又这样无声无息的快过完了。这个月的操作上也不好。还是对趋势二个字认知道不好。这里震荡的方向没有出来,心里还要是提醒自己风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5-7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300891今天又是冲高回落,这货走得有点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5-10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300891收一个假阴线,看这里还得震荡不?明天看,今天搞了点392还行,有5个点希望这票能拿长点时间。现在资源概念的期货通涨,稀土不能卖成土的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5-13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392还套我一个点,我靠。什么东西。我还真不相信不能吃点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5-13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891中午睡觉没有看到今天高点,走了一些,把成本降些,6392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5-14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笑话,大盘涨60点,我个股还小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5-18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天没动,妈哟,倒霉服务器中了勒索病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5-25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盛和,跟你扛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5-26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aosir2001 于 2021-5-26 15:03 编辑

392你牛B,,今天这样子拉起来就不上去,明天得不得来一个跳空高开?我下午收盘前也T了点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5-27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笔成交了1.3亿,你牛B,也刚过冲过昨天的最高点一分钱钱,什么意思嘛?反正跟你扛上了,来回做你。今天又加仓做T了,看你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5-28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工,今天早上的高开以为回踩一下要拉起来去冲前高,跟自己的想法有差别,板块中的3026也不很强,所以看下周机会,这里还是不咋担心。好像有资金在搞,但是力度有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5-31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aosir2001 于 2021-5-31 16:06 编辑

392今天冲起来没有T,错过了高点。748还是没有让我失望。加油,我打算拿你一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6-1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392看这周能不能挣点钱钱再拿。有机会做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6-2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冲得太快了,只T了1000股出去。把成本降一点,看明天还给机会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6-3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对得起我拿你这样久。后面就看还能来一个板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6-7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看到2156这些都有机会去挣钱的,但是还是没有换你,392,希望把你拿成做趋势的票,所以一直没有动,看这后面几天会咋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6-8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早上把3220走了去买了3748  不涨反而跌了,而3220拉了一个20%。这手气,真是有点背。还入了浪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6-9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进3748里困了,可惜220  392走得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6-15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入了1000股军工股,周五入的军工,二选一,搞错了3581  入了3589今天又加了一个3397呢!看这里能不能搞得吃饭钱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6-17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二天做军工和电子挣到了点盒饭钱,看来看好的稀土只有放一边了,没有资金去搞,除了30236以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6-18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军工300397涨幅度10%没有T有点可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海风股票论坛 ( 闽ICP备05030991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1-6-20 14:2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