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渔夫

[渔夫之家]行情观感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和 于 2007-4-25 11:44 发表
不要看拉,跟着渔夫不行,他的股票涨的时候慢,跌时快,死悟的0602却被洗掉,趁早撤帖吧,快马水平较高

看到这个我就又想起了以前流传比较广的那个关于网络礼节的帖子...
此为本站的广告赞助商,该站的任何商业行为,与本站无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渔夫的意思是说先抑后扬? 那我今天早盘进太早了,两次入后平均都有28.44的成本,现在才27.8多,是不是下午可以见机再补一点,拉低成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和 于 2007-4-25 11:44 发表
不要看拉,跟着渔夫不行,他的股票涨的时候慢,跌时快,死悟的0602却被洗掉,趁早撤帖吧,快马水平较高

这位老兄这样讲话有什么意思呢?渔老大的帖偶每天必看!:@
渔老大的水平有目共睹!是俺钦佩的好友!俺的不少思路来自渔老大!
渔老大:找个好天气喝茶?:lol
预测  操作  纪律   量能  价值   价格  博客新浪海风快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马也赶来了。呵呵。 大家都不要理那种爱扯是非,挑拨离间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和 于 2007-4-25 11:44 发表
不要看拉,跟着渔夫不行,他的股票涨的时候慢,跌时快,死悟的0602却被洗掉,趁早撤帖吧,快马水平较高

版主,这种阴险的挑拨比开口大骂影响更坏,更应该禁言或删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渔老大和马哥都是论坛德艺惧佳的高手

胸怀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成就,两位老大就是标竿

致敬
坐上094在海风潜水,就是潜得比你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没看到午评。。。都怪此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荣誉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07-4-25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快马 于 2007-4-25 12:07 发表

这位老兄这样讲话有什么意思呢?渔老大的帖偶每天必看!:@
渔老大的水平有目共睹!是俺钦佩的好友!俺的不少思路来自渔老大!
渔老大:找个好天气喝茶?:lol

是有点想你了,周末有空的话我约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那个SB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荣誉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07-4-25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沉没的刺客 于 2007-4-25 12:06 发表
那渔夫的意思是说先抑后扬? 那我今天早盘进太早了,两次入后平均都有28.44的成本,现在才27.8多,是不是下午可以见机再补一点,拉低成本?

逢低加入没错!我也正在增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小号来说这些话   真无聊啊....希望这种人的存在没影响到大家的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那里喝茶?偶在旁边桌听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超级巨蟹座 于 2007-4-25 12:42 发表
我跟渔夫的贴半年有多了,中大股份是从4元开始推的,金晶科技是5元开始推的.还有金鹰股份.

某位名人说过:"做一天好事不难,做一辈子好事比登天还难",论坛发贴完全是无偿工作,每天坚持发两帖引导我等小散 ...


我也是渔老师的FANS~渔夫老师选的股给人很塌实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些人是短浅眼光,不必去理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渔夫 于 2007-4-25 12:37 发表

逢低加入没错!我也正在增仓。

:lol:lol好久没跟渔夫的票了,下午跟点02084支持一下: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特地跑来看渔老大的午评 没看到 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渔老大才不会理会这些无聊杂音,继续等着渔老大的点评。
没有多头,没有空头,只有滑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渔夫 于 2007-4-25 12:37 发表

逢低加入没错!我也正在增仓。

谢谢老大指点,本来心有点慌。那您看看,要是大盘最近一直跌,2084能逆市走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都要进来瞅一眼,看看有没有好东西,渔夫的股我没有,但是渔夫的思路是需要学习的,授人以渔啊,589最近在跟踪,该收网了。
人们去赌场,有的人是想暴富,有的人是去娱乐,只有赌王说:我是来工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发现,老大的楼没了,我也从二级会员变回一级会员了~~:'):')
由于不喜欢灌水,这个二级来的多不容易啊:')伤心死了 :'):')
进来一看,居然还有人来捣乱:@:@见一回打一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了加了,但是加早了一点点,算下来成本还是28.2多,耐心持有,跟着渔老大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渔夫,也喜欢快马
无私的为我们散户指点和讲解
非常讨厌那些无聊的人来搅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687压正股,吸权证,明天一定是个好

发布日期: 2007年4月25日

  
近日,全球首届乳业大会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召开。伊利集团凭借杰出的技术新颖性,完整的功效实验结果获得评委高度认可,“伊利营养舒化奶”在全球16个国家90种参评产品脱颖而出,获得“最佳创新液态奶产品高度推荐奖”。此次评选结果代表了全球乳业最高水平,中国乳制品也第一次在国外获奖。

伊利集团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产品基点、以科技创新为主线”,不断推出新品。金典牛奶、LGG酸牛奶、有机牛奶、营养舒化奶和金典有机奶的成功上市,拉动销售和税收的增长。

    截至3月底,伊利实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实现销售44亿元,同比增长23%,实现增值税10408万元,同比增长35.4%。(宋益洁)



   
   
日子!

[ 本帖最后由 老汉炒权 于 2007-4-25 16:14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医生也炒权 于 2007-4-25 12:43 发表


我也是渔老师的FANS~渔夫老师选的股给人很塌实的感觉~~

同感受!同感动!还有什么比这个更珍贵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荣誉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07-4-25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0425盘后观:

今天大盘量减,形态上主力促成和3000点附近差不多的K线形态,长假前有部分个股减仓迹象。不过市场有超级权重股的呵护看来明天的回调也不会强。600887和002084都是盘局中刚刚走强的股,在大盘回调中都正好达到了洗盘建仓的效果,从短线角度看此二股获利盘可以配合大盘进出做差价,套牢盘还是中线持仓,不易斩仓,否则心态容易搞坏。大盘震荡不会逆转,个股的操作和大盘可能节拍相同但涨跌幅度不同,应该区别对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渔夫的解盘。:handshake:handshake已经埋伏589、02084;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002084
到了临界点

现在更不好操作
上班无聊吗?抛硬币玩吧,正面就上网,反面就睡觉,竖起就工作,倾斜就努力工作,摔粉碎了就申请加班,如果摔出两枚,那就天天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被5809忽悠了下,刚割 尾盘又涨了。还是不够耐心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豌豆苗 于 2007-4-25 15:02 发表
刚刚发现,老大的楼没了,我也从二级会员变回一级会员了~~:'):')
由于不喜欢灌水,这个二级来的多不容易啊:')伤心死了 :'):')
进来一看,居然还有人来捣乱:@:@见一回打一回!!

俺也少了不少跟的贴,心痛啊~~~: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07-4-25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渔夫 于 2007-4-25 16:00 发表
今天大盘量减,形态上主力促成和3000点附近差不多的K线形态,长假前有部分个股减仓迹象。不过市场有超级权重股的呵护看来明天的回调也不会强。600887和002084都是盘局中刚刚走强的股,在大盘回调中都正好达到了洗 ...

高手就跟着一起做差价,水平不够就和偶一样,捂~;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海风股票论坛 ( 闽ICP备05030991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8-8-17 17:4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