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发顺

<<<---2021雏牛---猥琐>>>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1-7 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慢节奏 发表于 2021-1-7 12:28
指数新高 小盘新低

,,,看看今天上午跌停榜,新股一字上去今开板就是跌停,这还有中小的题材的,阴跌不说了,还有直接按的,,,所以跟着市场走,跟着党走,,,向钱进!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1-7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哥,总是没踩在点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1-7 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睡个大头觉,少弄8个亿,,,加仓搅屎棍,马的咂盘时睡着了,,,杀杀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1-7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搅屎棍还是那个小中中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1-7 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卷上ETF512880,,,怼老老的,,不怼单的了,对命门,,,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1-7 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个亏大了,等小护士往下调,看了大半天,下午开始发绿,,,一高兴睡着了,哎,从明天开始交易时间瞪大眼睛,不放过过任何一毫一毛,把本月的革命生产任务超额完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1-7 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1203 发表于 2021-1-7 14:54
搅屎棍还是那个小中中吗?

,,,把眼睛转下,看到有个西部没有,上板了,,,,哎,被吭埋了起定走赶紧爬出来,不然永远呆在一个坑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1-7 1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顺 发表于 2021-1-7 15:04
,,,把眼睛转下,看到有个西部没有,上板了,,,,哎,被吭埋了起定走赶紧爬出来,不然永远呆在一个坑 ...

走位太飘忽了,西图扔了,指数漂亮,个股太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1-8 0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浪的特粉扎堆嗷嗷攻上国会山(历史上第二次),强特粉不是盖的,有力!,咋晚牢霉三大股指也嗷嗷创出新高,啧啧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1-8 0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周五,咋天神武大A指数也新高,也可牛b(不要看跌幅榜),,,搅屎棍们今天可以开始表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1-8 0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jiaxin 发表于 2021-1-7 16:38
走位太飘忽了,西图扔了,指数漂亮,个股太惨了。

,,,现在都地球人都知道了,,以后就不漂了,,,西图哦没仍(北方),下午睡过了,一看还是红的,等大涨了出,咱也玩回大屁股,现在太香了,放个屁都是好几个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1-8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发老哥指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1-8 0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搞那个大汉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1-8 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青山绿水,搅屎棍起作用了,,,卷上ETF咋天尾盘买上,今还能挣二个小毛毛,开始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1-8 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慢节奏 发表于 2021-1-8 09:27
准备搞那个大汉股

,,,诗烂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1-8 1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大汉哈 看看是不是今天钓鱼还是钓金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1-8 1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顺 发表于 2021-1-8 09:59
,,,诗烂尾,,,,

小诗还搞起阀,好难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1-8 1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顺 发表于 2021-1-8 07:23
,,,现在都地球人都知道了,,以后就不漂了,,,西图哦没仍(北方),下午睡过了,一看还是红的,等大 ...

发哥,搅屎棍里西部那个玩意儿,还能上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1-8 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Sb卷商,这次应该看错了,也是干古一回,邪门了,是后猪圈养的!,,,这波只能死嗑军工,数字货市和游戏了,,,,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1-8 1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jiaxin 发表于 2021-1-8 12:08
小诗还搞起阀,好难哦

,,卷上拉黑,太扯旦了,这么多年,这波简直是无与伦比,估摸被上面看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1-8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哥,券商还能不能等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1-9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海风了,发哥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1-9 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nskygl 发表于 2021-1-8 19:05
发哥,券商还能不能等呀。。

,,,,,已经上车的就先拿着,蚩尤不动了,,在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1-9 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满堂2010 发表于 2021-1-9 13:40
好久没来海风了,发哥好~

,,,友好,牛年牛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1-9 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jiaxin 发表于 2021-1-8 12:08
小诗还搞起阀,好难哦

,,,搞不搞自己定,哦是先干上了,,,那些挣钱的赛道,周五调整不敢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1-9 1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大盘支书们在万亿堆积下,搞起一二一踏步,下面是向上还是向下丅拉喜,友们自行考虑,,,哦是只看好上面那三个,,,别的能力有限只能目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 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诗诗30.33分批卖出,,,今天只卖不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 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搅屎棍开始发力,,,小诗诗开始上劲,越长越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1-11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哥,红二灵起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 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nskygl 发表于 2021-1-11 10:35
发哥,红二灵起飞了。。。。。

,,,飞了卖,落了买,,,上下晃荡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海风股票论坛 ( 闽ICP备05030991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1-6-20 12:4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