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我是小狐狸

俺在论坛最后一个帖子:拥抱牛市!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0-2-17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小狐狸 发表于 2020-2-16 18:27
是牛是熊我对此不争论,就像怀孕一样,时间久了自会显明,也请你不要先主观臆断,天朝股市特点是牛短熊长 ...

好的,我只是随意感慨一下,不当之处,多包涵。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0-2-17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真的有些傻,老担心调整,抱着星期六不放,错过好几只牛股。大盘强势热点多,资金根本无心来关心过气的红人,右不做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0-2-17 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午已经打完收工,准备晚上继续隔夜冲天炮,我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0-2-17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小狐狸 发表于 2020-2-17 14:34
今天上午已经打完收工,准备晚上继续隔夜冲天炮,我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别太冲动,悠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0-2-17 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想稳一点的话,可以做上海新阳这类高控盘的大科技趋势股,5日线低吸一般都有肉,虽不算大,但又稳又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0-2-17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闷骚酷哥 发表于 2020-2-17 15:42
别太冲动,悠着点。

哈哈,我已经憋了一个星期了,先冲几炮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0-2-17 1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都哪里去了?都来喊一喊自己的持仓票,没准明天就涨板。我这样自说自话的,真是无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0-2-17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选的都是猛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0-2-17 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创业和绿庭二选一选的前者;下午进了三川智慧;吼吼;涨板不大会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0-2-17 1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怕会跌抛一个涨快十点了;大吐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0-2-17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喊一声,看大智慧明天能不能继续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0-2-17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狐狸老师也是抓板高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0-2-17 2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XZSXXQ 发表于 2020-2-17 20:23
喊一声,看大智慧明天能不能继续板

好牛;两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0-2-17 2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股手 发表于 2020-2-17 20:23
狐狸老师也是抓板高手

狐狸老师现在都是抓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0-2-18 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本周成了星期六的反向指标了,不敢高声说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0-2-18 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留了北玻股份,其余的不能板或者炸了板,全砸了。昨晚只放了一个冲天炮安居宝,已经成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0-2-18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抓板太厉害了,实在只能仰望。有点15年初的感觉,不知道是2月还是4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0-2-18 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快了,错砸了鸡蛋生物,少吃了大鸡腿。昨天放了4个冲天炮,终于爽了一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0-2-18 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感觉是情绪沸点,冲高适当减仓,尾盘回落再买,个人的方向还是主流大科技更为安稳些,资金介入深,首选芯片,其次5G、华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0-2-18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芯片炒的够长了,无论时间还是价格,看看大灰机如何,就是军工持续性太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0-2-18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川峰 发表于 2020-2-18 10:52
芯片炒的够长了,无论时间还是价格,看看大灰机如何,就是军工持续性太差。

大飞机属于突发性刺激题材,一日游的概率较大,主要前排的核心股根本来不及买,后排买了估计也可能被坑,手快赚手慢,所以我不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0-2-18 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是最后一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0-2-18 1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火龙果王 发表于 2020-2-18 11:50
为啥是最后一贴

文艺的说法:跟随海风那些牛叉的前辈们一样,留下一段属于自己的小小传说,而后飘然而去。
通俗的说法:嘚瑟够了后,装完笔就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0-2-18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喊 个票,卓翼科技   热点不错涨幅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0-2-18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小狐狸 发表于 2020-2-18 12:48
文艺的说法:跟随海风那些牛叉的前辈们一样,留下一段属于自己的小小传说,而后飘然而去。
通俗的说法: ...

记得14年6月工大发的帖子宣告底部,很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0-2-18 1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几天没看论坛了,又看晚了  创业板已经涨的有点不敢买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0-2-19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是小狐狸 于 2020-2-19 09:49 编辑

游资炒股养家大佬说:买入机会,卖出风险。安居宝竞价挂单直接跑路,忍不住秀一下卖在峰顶的风骚,快夸我。娃哈哈哈哈哈哈。火柜电子大资金明牌,开盘买入。
0219.jpg
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wopaodekua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0-2-19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玻股份继续持有。只有涨停能让俺安心的持股。奥利给~~
一颗红心,两手准备。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wopaodekua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0-2-19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我是小狐狸 发表于 2020-2-19 09:51
北玻股份继续持有。只有涨停能让俺安心的持股。奥利给~~[/quo  还是欢迎来买我的酒鬼和牛栏山  适合大资金长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0-2-19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居宝这卖出,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海风股票论坛 ( 闽ICP备05030991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1-6-20 15:0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