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71|回复: 29

感谢海风小神童(靠,亏损70多亿)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1-30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海风会员,享受更多便捷服务!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x
本帖最后由 冬天耕地 于 2019-1-30 20:39 编辑

当初听他讲了天神娱乐朱总的为人后,我在20多忍痛割肉(当时市盈率低啊),当然还有人讲商誉的事情,促使我下决心割肉4、5万啊,心疼啊,今天一看居然只有4.73了!!
感谢小神童,祝好人一生平安,2019操作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1-30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肉瘤割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1-30 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以为是断臂,现在回头看是断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1-30 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割肉几万块还可以吧,留得青山在。商誉的事大家跳开股市看看身边的实体企业,有几家能赚钱的,之前的预盈本领就是在吹牛,爆雷只是要交成绩单了,没办法掩盖了。简单的评测下2018年的股市,大部分股民跑不过空仓存银行或者买理财的,高手除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1-30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以力证道 于 2019-1-30 19:31 编辑

今年的地雷超出想象之外,无数以前以为极好的优质成长股都变身大亏货
亏几亿几十亿跟玩似得
002354我去年买卖过,也是迷恋低估值,高增长
类似的太多了002611  600079等等都买过
最吓人的就是002450   600518康德新  康美药业
烂市场,真的爱不起
惨败仅仅因为违反计划,不守原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1-30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力证道 发表于 2019-1-30 19:28
今年的地雷超出想象之外,无数以前以为极好的优质成长股都变身大亏货
亏几亿几十亿跟玩似得
002354我去年 ...

都是他妈假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1-30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草,亏损70多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1-30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9-01-30 20:26:06 | 天神娱乐公告称,大幅下修业绩预期,预计2018年净亏损73亿元-78亿元,为今晚公告的亏损最大上市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1-30 2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身边没有几家是赚钱的,都是做假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1-30 2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厉害了,一年按365天算,每天亏1900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1-30 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少公司一年的净利有1900万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1-30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夜侯也 发表于 2019-1-30 17:05
当初以为是断臂,现在回头看是断指。

现在看,那是全身而退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1-30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得查查是怎么上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1-30 2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有涉嫌违法必须抓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1-30 2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力证道 发表于 2019-1-30 19:28
今年的地雷超出想象之外,无数以前以为极好的优质成长股都变身大亏货
亏几亿几十亿跟玩似得
002354我去年 ...

A股太不要脸了,可能全球都一样吧。设个赌场,聪明人赚普通人的钱,有门道的赚没门道的钱。还要求监管越宽松越好,美其名曰市场化,愿者上钩,问题普通散户哪里懂那么多道道。实在无耻。
但是也许这雷暴完了,反而出清了,大主力顺势就是一波,让下车的散户懵逼,等段时间,舆论一变,韭菜又进来了。弱肉强食!麻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1-30 2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雷,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9-1-30 2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世道已经如此艰难了,一个论坛里的兄弟,大家彼此之间能帮就帮一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9-1-30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扶摇直上欲乘风 发表于 2019-1-30 21:32
A股太不要脸了,可能全球都一样吧。设个赌场,聪明人赚普通人的钱,有门道的赚没门道的钱。还要求监管越 ...

中国梦,你又开始了。
言不奢全,唯图点题,抛砖引玉,集思广益,以解问题之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1-30 2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恐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1-30 2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韭菜不够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1-31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买市值50亿以上的股票一定要看基本面,而且得小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1-31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天神,亏出了天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1-31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20年无自知 发表于 2019-1-30 22:29
中国梦,你又开始了。

我不是在吐槽吗?怎么中国梦了?
戒梦,戒贪,无畏,无惧,日积月累可乘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1-31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来搞去还是地产好,普遍赚的是真钱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1-31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19年雷会更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九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1-31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什么时间段的?

无标题.png
追求长期稳定的复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1-31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纪69 发表于 2019-1-31 15:33
楼主什么时间段的?

过了年就没看到纪老了,赌场怎么不开了啊纪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九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1-31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欧风小筑 发表于 2019-1-31 15:50
过了年就没看到纪老了,赌场怎么不开了啊纪老

杂事有点多。。。。
追求长期稳定的复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2-10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纪69 发表于 2019-1-31 15:33
楼主什么时间段的?

仔细查了一下,
2017.8.09      21.17买
2017.8.17       21.55卖
2017.8.31       21.18卖
2017.9.05        21.35、21.36卖
2018.4.25        14.98卖5000股,估计亏损主要是这笔造成的
现在看看,亏了那么多还割肉主要因为小神童介绍和商誉风险提示促成我下决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9-2-10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开盘了,演出又要开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海风股票论坛 ( 闽ICP备05030991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9-2-22 23:3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