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房地产特别篇:我不是坏人 8.3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8-3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来看不懂 发表于 2018-8-3 20:27
问题是现在老大说了不要卖面粉了,和5178时候一样

什么时候说啦?
另外,你看现在去杠杆还提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8-3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来看不懂 发表于 2018-8-3 20:33
5178的时候老大说了四个字,脱虚向实,这次是住不是炒

这和买面粉有啥关系?
你的联想太丰富了
中央财政不会答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3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一直以来,战争是促进生产力发展的有力武器,也是消化多余资源的根本解决方法,只是现在打不起来了

先进的驱逐落后的,一步步向前行,但是,现在打不起来了,落后的国家也有一些武器,可以和你同归。

那就慢慢熬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0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谋生 发表于 2018-8-3 17:36
我要插播一下:中国的人口结构,跟美、英、法、德、澳等 都不一样,跟日本有点相似。

英、法、德  的 人 ...

这个我持反对意见,现在好多二胎的,路上到处都是抱小孩的,我今年也生了个女儿,单位同事半数都在准备二胎和已二胎,朋友圈里越来越多的人准备生二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0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谋生 发表于 2018-8-3 17:36
我要插播一下:中国的人口结构,跟美、英、法、德、澳等 都不一样,跟日本有点相似。

英、法、德  的 人 ...

这个我持反对意见,现在好多二胎的,路上到处都是抱小孩的,我今年也生了个女儿,单位同事半数都在准备二胎和已二胎,朋友圈里越来越多的人准备生二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0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来看不懂 发表于 2018-8-3 17:58
本来也想提出这个疑问,楼上的替我说了,好像周围身边的,认识的,接触过的朋友或者朋友的朋友,好像都有房 ...

现在生二胎的好多,大部分都是35-45年纪的,路上好多,其实我今年也生了二胎,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0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多二三四线城市生活是没啥压力的,国企事业公务员都在生二胎,私企的差了点。反正我这里几乎半数以上都在生二胎,二胎概念的必会出大牛股,楼主有这类好股介绍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0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谋生 发表于 2018-8-3 17:36
我要插播一下:中国的人口结构,跟美、英、法、德、澳等 都不一样,跟日本有点相似。

英、法、德  的 人 ...

我认同这一位的看法,在房子这个问题国家首先考虑的一定是稳定两字,事关全体p民必须平稳过度。房子不能崩否则土地财政、银行、房子产业链还有房奴全国都倒霉。
唯有日元化化解抹平,地方、银行、开发商、房奴大家都好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0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很多45以上的怀不上,急得到处求医的,最近有个51岁的生了个,她儿子都快30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stevenc4的新号 发表于 2018-8-3 17:02
还有一点,当下你也不要拿房子当股票耍,想高抛低吸,如果今天买卖股票的交易成本变成15%了,100元你抛掉的 ...

1、供求关系决定商品价格2、只要牵狗的人往前走,狗就会向前3、面粉每个人都需要
学习了,感谢楼主分享!楼主辛苦
学习、思考、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0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上广深的房子相对我们这个人口大国是资源,尤其是集地铁口、三甲医院附近、学位房三者于一体的房子,有能力的见多少放盘买多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0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知道多大了,来称呼我们为同学,好吧,我是来学习的,叫声老师不算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0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半,就看不下去了,勉强读完,总体感觉分析很认真,数据很充分,颇有可采信之处,于开阔视野刷新认知有一定的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0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就文章里的几点问题请教:居民收入总体水平,能不能取代可支配收入?人活着要吃药吃饭喝水的,不然会饿死了病死。那么,总体收入水平和可支配水平在房地产支出的比例能不能类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0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居民可支配收入,你考虑过社会阶层没有?高收入,中产和普通劳动者收入在房地产类支出又各自占比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接第二点,你计算了没有,中国居民收入水平,以及收入与房地产价格的比值没有?有没有可持续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0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第三,第四……当一件事情慢慢成为全社会乃至既得利益者都无法讳言的共识,你既不是先觉者,(先觉者孤独,不受大众认可),又如何能质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立论之初请你先问问自己,是不是相关的既得利益者,是否具备相对专业的研究能力,是否能持中的分析和判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采用的数据准确,那么,应该对你表示感谢,至少你的工作有一定的价值。因此,给你一个衷告,回去读读政治经济学,中学水平就行,再好好分析一下中国社会经济体系,你也许会发现你引以为据的一些指标分析,都是一些无意义或者错误的。好自为之吧,不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8-8-4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上海滩一浪花 于 2018-8-4 10:52 编辑
Nfctczp 发表于 2018-8-4 09:53
如果你采用的数据准确,那么,应该对你表示感谢,至少你的工作有一定的价值。因此,给你一个衷告,回去读读 ...


首先非常感谢楼主的辛勤劳动和分享!结论也基本认同。
对楼主的详实数据和精彩推理我持赞同态度,收获不小。但是局部出发点也有点不同看法。
Nfctczp有所质疑虽在情理之中,但是请注意您表示不同意见的语气。
平凡的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fctczp君,你这说的什么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意思的将来会随着货币不断地贬值,大家的收入不停地提高,或许将来普通工人年收入都百万了,现在的房价根本不算什么,好便宜,前提是你得现在买房,将来房价可能上千万,既然这个道理明白了,假如我是搞实业的,还办什么企业呢,直接买房好了,然后国家国家也发现这个状况了,所以开始限购,有了脱虚向实的口号,反正一个字,搞!反正所有的政策所有的结果都是正常的,没错的,谁让你不买房来炒股呢,谁让你不好好读书,不当个一官半职呢?谁让你生得不够聪明呢?适者生存,所以只能当韭菜,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8-8-4 1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有没有发现,生二胎的,高领产妇居多?正当生育年龄的,居然不太想二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1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谋生 发表于 2018-8-4 12:23
你们有没有发现,生二胎的,高领产妇居多?正当生育年龄的,居然不太想二胎!

大城市生活压力大啊,特别是年轻人,高龄产妇大多也是经济较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8-8-4 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的生育趋势:有钱人多生,2个3个4个n个,都行;没钱人少生,1-2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来看不懂 发表于 2018-8-4 12:00
他的意思的将来会随着货币不断地贬值,大家的收入不停地提高,或许将来普通工人年收入都百万了,现在的房价 ...

他的观点倒没看明白,但你所说的和我想的一模一样,就像我在龙兄帖子里曾经说过,房价很贵,3万一平,但以后普通工人工资就月薪3万,这样房价看起来就不贵了!不过龙兄不太认同我这观点,所以我觉得这个思路可能不完善,因为没有哪个国家愿意自己货币贬值。但通胀应该是大趋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支持,不管说的多有道理,只知道泡沫已经很大,可以说房地产现在是毒瘤,随时会破,所以如果投资,今天起坚决不碰房地产任何相关产品,包括股票,债券,甚至保本的理财产品,从古到今,世界各国,任何品种,没有永远的单边牛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理有据,很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4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借用贵地原封不动粘贴下我五六年前发的一个帖子,与楼主探讨:
    “我认为中国的房价不是太高,而是太低了!应该在现在的基础上再提高10倍20倍甚至100倍才合理!
  这方面最高决策者早有误区,久而久之导致全民观念畸形!!现在必须矫枉过正--虽然有些晚了!
  美国、日本的人均JDP高出中国十多倍,人家也要到中年以后才拥有自己的房产!凭什么我们的毛孩子就该有自己的住房??你的超额索取因何而来??
  我的看法是,当初政府就应该促成房价再提高10倍20倍乃至一万倍,让那些给年幼儿孙买房的家伙断了买房念头,让大学刚毕业走进城市就跳着脚要买房的家伙玩蛋去!让那些游手好闲依靠压榨父母亲属买房的家伙去抢银行!让那些没有房就不结婚的家伙等上一万年!!
  取消什么狗屁经适房!把住房变成最高级奢侈品。把售房得来的巨额利润用于大面积建设廉租房!!这才能真正实现居者有其屋!也就断了关于房价的全社会抱怨!
  至于什么买房只是买了70年租期之类的说法其实根本就不成立!君不见哪地方的老旧房子一有消息说要被拆迁掉了,那房子不立马升值吗??以现在的国情,70年租期到了不是坏事而是大好事!!城乡结合部和城中村曾经的赤贫一族就是这么成为暴发户的哈哈~
矫枉须过正!
    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房叔房姐包括本人自住之外多余的那两套房子没收充公,拥有唯一住房者统统拉出去打一顿然后强制换成小平米,然后把房价提高一千倍一万倍!一万倍还不行那就十万倍!把房子转化为超级奢侈品!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转变中国人对房产的畸形渴求!!
--------另外我前文说过啦,取消吊人胃口的狗屁经适房,大规模建造廉租房!!
就像我们十年前那样,大家都是租房生活,不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8-4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来看不懂 发表于 2018-8-4 12:00
他的意思的将来会随着货币不断地贬值,大家的收入不停地提高,或许将来普通工人年收入都百万了,现在的房价 ...

但是,从一个长周期看,大部分人的收入是跑不过房价的,所以财富就集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海风股票论坛 ( 闽ICP备05030991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8-10-18 19:5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