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纪69

2018年8月跑马场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九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8-6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8.6 第一次出现全绿

煎熬。。。

无标题.png
追求长期稳定的复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6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服不行,中国股市太牛了,建议给特朗普开个A股账户,玩上三个月,大概率他就不吹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6 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大荒,云海金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6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空仓完爆持股,休息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6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玩跑马场要添一个新规则了,要么我们没荐股的都是第一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6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负数都能冲第一,无语中。
水中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6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这不就是股灾4.0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6 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年类同于2018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九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8-6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阳光 发表于 2018-8-6 18:06
这么玩跑马场要添一个新规则了,要么我们没荐股的都是第一名。

没荐股的没有资格  
追求长期稳定的复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九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8-6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冰 发表于 2018-8-6 19:22
负数都能冲第一,无语中。

注意规则第3条
追求长期稳定的复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6 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还刚刚开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7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wan9 于 2018-8-7 11:39 编辑

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这个第二条建议修改一下:
比赛成绩为:(月收盘价-开盘价)/开盘价。这里的开盘价是:荐股第二天的开盘价,比如今天8月7日荐股,以8月8日开盘价计算。
其他规则相同

这样,中途可以参与,就增加了灵活性,也就能吸引更多的朋友参与其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7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要改也是下一次改,不能学习某会,规则说改就改,O(∩_∩)O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九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8-7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xiwan9 发表于 2018-8-7 11:35
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这个第二条建议修改一下:
比赛成绩为:(月收盘价-开盘价)/开盘价。这里的开盘价是 ...

支持!下个月我出奖金,你来主持。。
追求长期稳定的复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7 1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制度内是一样的,办实事的人少,出主意的人多,担责任的少之又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7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股为辅 发表于 2018-8-7 12:49
和制度内是一样的,办实事的人少,出主意的人多,担责任的少之又少。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7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会有红色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九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8-7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8.7 大盘强劲反弹 次新、券商领头

无标题.png
追求长期稳定的复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7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名终于不绿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7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唉。。。排倒数!!!
才刚刚开始,不气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7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居然还没人翻红,有点奇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九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8.8 上涨总是困难,下跌总是容易

纯牛奶加油,挣了奖金就可以下赌场了。

无标题.png
追求长期稳定的复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8 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用成语来形容下8月的荐股战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二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8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光景,想挣点钱真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九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10年.jpg
追求长期稳定的复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8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行情,搞中长线的很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8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奖金是人民币吗?还是海风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九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8-8-8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正 发表于 2018-8-8 17:22
奖金是人民币吗?还是海风币

美元。。。。。
追求长期稳定的复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8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均已经一个跌停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8-8-8 1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比惨大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海风股票论坛 ( 闽ICP备05030991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8-12-19 09:44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