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十年再战

郑重推荐一只牛,牛股出栏~~~请耐心牵好!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7-26 2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兄好长时间没发言了,期待兄回归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7-27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十年兄的牛股。
可否指点后续的操作,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二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7-27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还是上升的趋势。。。。买的人估计都赚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7-27 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持有云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7-28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还得有点耐心才能达到目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8-2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兄好久没来了,大家把十年兄顶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二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8-2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抓紧跟上,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8-3 2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玲矿业也一直持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8-4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持有,现在回调是黄金坑,拭目以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8-4 0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南铜业和金岭矿业一直持有,目前小有盈利,希望我的坚持能得到回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8-4 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被金岭矿业坑了,拿了这么久了,赚钱真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8-4 1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lpx 发表于 2017-8-4 14:55
今天被金岭矿业坑了,拿了这么久了,赚钱真难啊

是吧,他妈的涨得慢,跌起来比谁都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8-4 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狗蛋的爸爸 发表于 2017-8-4 15:03
是吧,他妈的涨得慢,跌起来比谁都快。

是不是又要套很久才能回来了,快没信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8-4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lpx 发表于 2017-8-4 15:11
是不是又要套很久才能回来了,快没信心了

看样子是又得半年时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8-4 2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再战 发表于 2017-5-23 00:29
瞎扯蛋!!!!!

老大出来说一下云铜和金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8-7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0878已有赚。
谁还有十年兄的酒鬼酒?这可是赚得不得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8-7 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狗蛋的爸爸 发表于 2017-8-4 15:25
看样子是又得半年时间吧。

我上星期五跌掉的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8-8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十年回来打气!支持十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8-10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0878真是能折腾!可惜,这几天一直没有空看盘,想T都没办法。0878牛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8-10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十年楼主出来讲盘。反正,偿鲜是比较合我的口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8-13 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元左右卖出后没有上车,总感觉该调整了,难得牛回头,下周寻找低吸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8-14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是你的印钞机,牛逼精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二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8-15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是你的印钞机,牛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8-16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句句锱铢精辟精辟好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8-16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十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海风股票论坛 ( 闽ICP备05030991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7-8-18 22:30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