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蔡一

恭喜我终于又升级了!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6-8-8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蔡一 发表于 2016-8-7 23:16
感谢海风的朋友们,感谢CCTV,感谢AV,感谢MV、、、、、、、、、、、、、、、、

还得感谢娱乐休闲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6-8-8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坛龄才刚升到六级,抓紧努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6-8-8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我有个账号都让偷了。我09年来海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6-8-8 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6-8-8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努力................................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6-8-9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被你遇到了你??好奇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6-8-9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胡子一个 发表于 2016-8-9 08:41
怎么都被你遇到了你??好奇怪

啥意思?????????????????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6-8-9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年一遇,万年一遇,都在今生让你遇到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6-8-9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蔡一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6-8-9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蔡一 发表于 2016-8-8 20:27
再来一个四千年一遇的美女

这个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6-8-9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蔡一 发表于 2016-8-8 20:33
网上说的一千年一遇的美女

这个也好。


我发觉你发的图片,那些人物怎么看都像是现实世界中的人物。有一些人物虽然是现实世界中的人物,但看来看去却让人感觉是虚构的。

楼主发的都很有真实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6-8-9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升级,我混了那么多年还只有五级,升六级还遥遥无期,不会灌水苦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6-8-9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个名字好难 发表于 2016-8-9 11:29
恭喜楼主升级,我混了那么多年还只有五级,升六级还遥遥无期,不会灌水苦哈。。。。。。

你也快了,积分3000就能升到六级...............................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6-8-9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某水王今年才注册的,居然混到了七级了..............................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6-8-9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七级要积分5000!!!!!!!!!!!!!!!!!!!!!!!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6-8-9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胸有大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6-8-9 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拿分走人,恭喜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6-8-9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6-8-9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为论坛做出努力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6-8-9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胸有大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6-8-9 1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高升几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6-8-9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蔡一 发表于 2016-8-9 13:38
某水王今年才注册的,居然混到了七级了..............................

灌水王确实牛,半年不到居然混到七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6-8-9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下面几个岂不是十万年一遇?呵呵

红海888888.jpg 大方巷.jpg rd0n.jpg 35256.jpg u=2346.jpg

b7n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6-8-9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太艺术化了..............................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6-8-9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1张旁边2个风吹都会倒.............................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6-8-9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个名字好难 发表于 2016-8-9 11:29
恭喜楼主升级,我混了那么多年还只有五级,升六级还遥遥无期,不会灌水苦哈。。。。。。

你去娱乐区灌,发帖就行,我懒得灌,嫌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7-27 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等升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7-27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7-27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升级!发粮票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7-7-27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升级!发粮票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海风股票论坛 ( 闽ICP备05030991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7-8-19 07:57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