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94|回复: 13

不得不佩服萧大

[复制链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1-7-1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海风会员,享受更多便捷服务!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x
看看今天的新股,:D ,热点把握没的说
我是小散,不是预言家,做市场的跟随者,不做出头鸟,别站错队就行,站错了,马上就改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六级海风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1-7-1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还不认同,认为前期一直破发的新股会有啥行情,想不到今天立马爆发
我是小散,不是预言家,做市场的跟随者,不做出头鸟,别站错队就行,站错了,马上就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1-7-1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像级人物:victory:
“以上内容完全是复制粘贴,本人并不明白其意思,故本人不对以上内容负任何法律责任,
请不要跨省追捕。要详查请自己联系原作者,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1-7-1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不来
神一样的人物
呵呵。。。。。。
投资是获取时间的复利,选择这条路,注定忍耐伴随终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五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1-7-1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警告散户7月中旬以后要逐步先退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八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1-7-1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们得 盘感 不是一般的强

基本上每个重要的时刻都有神来之笔,
我等小徒基本不能达到的境界,
唉,投机之路多坎坷呀: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七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11-7-1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期浸在海风中的老友都知道牛市初期或来回震荡市中的萧萧版就是活财神一个啊:lol
知行合一,修心为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10-9 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10-15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诚心发帖,虚心学习,认真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11-19 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像级人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三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11-19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发贴,赚积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11-30 0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登陆 发帖 赚积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12-1 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登陆 发帖 赚积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浪微博达人勋

四级海风会员

发表于 2021-12-1 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登陆 发帖 赚积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新浪微博登陆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海风股票论坛 ( 闽ICP备05030991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2-5-24 19:4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